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當機很多天後

又努力上來榨點東西
平常沉默寡言的我(持續自我催眠)腦袋本來就好少轉動呀!!
這幾日 蠟燭很多頭燒 更是感覺 老了 XD
平日會去找消遣的我 連休閒活動都當機
下課後回到家 看書看電視 掛機 暈死~
這幾天上的課都是以前碰到的東西 不難 但是看了就很煩 眼睛會花 甚至想砸電腦ˋˊ(怒)
好想去打球阿 好想去唱歌阿 我不要當老人家啦!!

6 則留言:

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...

都已經自稱“暑贖”了
還是認命吧!呵呵
來拜個碼頭

東龍 提到...

3Q3Q^^

雪鰻(Sherman) 提到...

沉默寡言???


有點冷....哈哈

曙光 No.6 提到...

Alien路過本地...留下足跡
@___@
你把CBOX鎖起來,難道那個留言版是放好看的?

小宛 提到...

叔叔-你的網真奇怪,我試了好久,才進來,終於可以來留言了~~沒被阿飄擋了

小饅頭 提到...

大叔...別說老這個字嘛!!呵呵呵....要開心呀^0^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