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輕鬆一下篇之10月21日行程記事

夭壽喔我噴汁了>>>>>全怪雞腿飯真是天殺的好吃...XD害我撕咬一口滿桌湯汁....ˇˇ
晚上趕場去朋友家看...海角X號 小弟又應觀眾要求下廚當廚氓(廚房流氓)靠近者死!!
吃飯喝點小酒+看笑到讓我噎到的電影 真是他X的 比上課還累
11點到家後 開這無情的電腦 享受1隻可愛的葡萄棒棒糖-真是強烈的對比ˊˋ
好吃阿 有童年的味道 哈哈
唉 抬頭又看到螢幕...手又很悲哀的習慣性打字....天阿 哇那ㄟ家拍喵(我沒有虐待寵物的習慣黑)
報告完畢~想睡了...請體諒沒力的老頭~讀者灣安~~~~~都好夢喔

4 則留言:

小宛 提到...

你都到我那拜訪插到頭香哩,我一定要來造訪一下阿,放心,之後會多多關照你的部落格滴

Ophelia 提到...

海角七號應該加你一角才對....你很會搞笑吧...喝的是馬拉桑嗎?

東龍 提到...

飛雄感念2位的大力支持 小弟終身不敢忘

Ophelia 提到...

少喝點ㄅ....大家都需要你的保護ㄟ....乾脆來成立一個西西里島黑株式會社來收點保護費吧....找什麼工作...上課做啥ㄚ....ㄛ~~超想睡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