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周五晚間,臨時接到死黨的電話:出來吧,想喝.
自從你2位老大成親到現在2年多了沒有主動邀請我喝耶,發生啥事了?我問
包廂內 4個無聊至極的男人 唱這男人歌~K歌之王~妳們要快樂......
你們難得的現出軟弱 我問 銀行上班不順嗎?還是店長值被撤?還是小朋友怎了?還是老婆怎了.
聽到老婆2位同時擺手說:沒拉,明早同時簽字....人妻大家搶.

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 當初 我門也是花心來的 沒有誰搶誰誰被搶 只是在不同時間遇到合適的人.
那責任呢?原來婚姻 不過是張紙 那麼薄嗎?
你們跑了8年共組了家庭2年孩子也乖乖 我以為 你們會都很幸福的說.
我也感同身受的哭了.從純愛小男生到風流畜牲狗再到居家小男人 這些過程經歷 也隨這你們的幸福煙消雲散的同時 體認到 這是夢.

人生如夢
希望你們下一場的好夢 可以持續到老死 這樣 我會省很多酒錢

5 則留言:

小宛 提到...

大叔~~人生的際遇很奇妙,有時候,失去便是擁有,最重要的是要珍惜現在所有,有時停下腳步就會發現,自己身邊的一切

Claire 提到...

你真的是個性情中人耶...

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...

感情一直都是高風險的投資產品
投入資本:無限
投資年限:一世人
投資用心度:全心全意
損益機率:不明
市場干擾度:極大

投資獲利結果:幸福、快樂、甜蜜
投資失利結果:血本無歸

東龍 提到...

俊傑兄所言 本人再下十分同意 阿彌陀佛!!

黑色盒子 提到...

是來看這篇嗎?

追蹤者